疾风苍苍牌虾片

【雷安】第三弹 找啥借口,直接拖走

接上,口袋背景,上篇戳主页菌

口袋篇打算彻底放飞自我,所以欢乐(恶搞)向注意

巨量ooc慎入

瑞金出没注意

7.

        雷狮陷入了危机。

        虽然一开始他信誓旦旦地向所有读者们宣言安迷修是他雷大爷的所有物,并且成功地在丹尼尔那里坑到了和安迷修历时一个半月的假期可以去蜜月旅行(并不是),但是。

        他不知道如何开口约安迷修一起。

        这TM就很尴尬了,这事儿连个给他出谋划策的都没有。毕竟联盟他雷总,谁不知道是搞事杠把子,而且尤其喜欢找安迷修的事,要是被人知道他打算和安迷修俩人一起(蜜月)旅行?

        先吃个不变石压压惊吧。

        雷狮很郁闷,他最靠谱的军师卡米尔出任务了不在,这会儿什么事儿都只有他独自去考量。他自己也设想过很多去约安迷修的情景,但简单粗暴的场合无一例外最后会打起来,而温和委婉点的场合会直接把他自己恶心出一片鸡皮疙瘩。

        他雷狮大爷怎么可能会叼着玫瑰花来邀请安迷修一起去旅行,想都别想。

        正当雷狮蹲在走廊里愁得头顶都要长出磨磨菇的时候,安迷修刚巧路过。看起来丹尼尔已经把批假的事通知给他了,后背的背包鼓鼓囊囊的,看起来安迷修已经做好了和不知道在哪里的凯路迪欧死磕到底的准备了。

        卧槽,这怎么可以!!

        “...恶党,你今天又在发什么疯??”

        安迷修只觉得眼前一花,下一秒他就被一股大力给整个摁在了走廊的墙上。他抬头,看到了雷狮那张阴魂不散的嘴脸,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我现在可没空理你!”

         雷狮愣了一下,然后很从善如流地扬起下巴摆出副“老子就这样了怎么着”的欠扁模样:“怎么,这么整装待发的,准备去哪里啊?”

        安迷修毫不客气地赏了雷狮一个白眼:“恶党你管得太多了吧?”

        管你的事,那能叫多吗??!

        雷狮默默咽回即将出口的各种怒怼,相当难得地在心里天人交战了起来。这是个相当好的时机,他想,错过这次机会可就很难有下次了。正打算开口邀请,先前在脑内演练过的各种场景像幻灯片似的一个个开始刷起了存在感,尤其是那朵红玫瑰更是哽得雷狮完全不知道如何起头。

        被壁咚的安迷修只看他恶狠狠(?)地瞪着自己,先是觉得疑惑,然后有点发慌,到最后更是后背冒起了冷汗。今天的雷狮很不对劲,安迷修莫名地有点犯怵,要是平常打架,雷狮来一个他安迷修怼一个丝毫不带露怯的,但被这么一言不发直勾勾地盯着.....

        混蛋恶党,你靠太近了!!!

        这边的气氛正迷之尴尬,那边又好巧不巧来人了。出于心虚,俩人迅速地躲起来后一同向那边张望,只见走廊的另一侧格瑞叉着口袋目不斜视地往前走,步伐似乎比平日里快了些许。

        虽然依旧是一如既往的面瘫脸,但他们两个都看得出来,格瑞的心情.....似乎相当的不错?

        雷狮摸了摸下巴,说起来最近格瑞他翘班似乎挺严重的,虽然不至于到找不着人的程度,但对于这家伙来说,也是极其少见的了——更何况还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有情况。雷狮勾了勾唇角,瞥了眼面前明显也在惊讶的安迷修,一把拽过他的手跟在了格瑞的后头。

        管他的,雷狮想,先随便找个理由把安迷修绑在身边再说。

8.

       “....我说,为什么我非要和你一起跟踪格瑞不可啊??”

        草丛后,安迷修趴在地上一边小声抱怨一边瞪着看起来相当兴致勃勃的雷狮:“我还有正紧事要做呢!”

       “切,不就是匹马吗。”雷狮心不在焉地回道,无视了一边小声吼着“是凯路迪欧!”的安迷修,“改天送你一牧场的。”

        “这能一样吗!”安迷修偏过头怒视了眼雷狮,又怕被前面的格瑞发现于是又降低了音量,“算了你这样的人是不会明白的,反正我要走了。”说完便准备起身。

        这个傻逼就那么不想和我待一道?!

        雷狮咬着牙抬手又把安迷修摁回去,然后凑过去在他耳边低声道:“我说,你就真的不好奇格瑞他最近怎么了吗?”

         果然,原本还气呼呼的安迷修被迅速地转移了话题,看得雷狮牙根痒痒:“确实...格瑞他最近有点心不在焉的,而且经常看不到他人。”

        “所以我们得搞清楚他最近遇到了什么事啊!万一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呢!”

        “.....我并不觉得在遇到麻烦后有谁还会那么开心的,尤其是那个格瑞。”安迷修眼角抽了抽,“而且,对他来讲最麻烦的不是嘉德罗斯整天缠着他对战吗。”

        “所以,你就真的不好奇?”

        “.........”好吧确实挺好奇的。

        雷狮看着安迷修,奸计得逞地挑了挑眉毛:“那就继续和我一起跟着。”

        “......这不是登格鲁镇吗?”安迷修看了看地图,这个小镇离联盟还是很近的,也就隔着一条道路。关键是格瑞来这儿干什么?既没有口袋中心也没有友好商店,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镇子。

       “格瑞——!!”

       一个欢快得不能再欢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声线之洪亮连离格瑞也有点距离的雷安二人都听得清清楚楚。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眼,随后一齐躲在树丛后目不转睛地瞧过去。

        一个金发的小男孩远远地跑过来,然后张开双臂扑过去一把把格瑞抱了个满怀,然后那个格瑞,是的就是联盟里那个有名的冰块脸,居然任由对方对着他撒娇卖萌一点也不嫌弃。

        这算什么???雷狮差点抓烂了手下的树皮,牙根越来越痒了,他雷大爷追个人如此煞费苦心千难万阻,到头来好不容易抓着个借口揪着人和他待一起,还要被这俩家伙闪???

        “是格瑞认识的人?感情真.....”安迷修随口感叹道,但突然声音戛然而止了。雷狮重新抬起视线看过去,然后下一秒差点掏出自己的精灵球。

        那个金发的小男孩踮起脚尖亲了一下格瑞的脸颊,然后像是邀功一般地,扬起小脸蛋凑过去示意格瑞也给他来一下。

       之后的雷狮没再往下看,他直觉要是再看下去的话估计下一秒伦琴猫雷公电击魔兽麻麻鳗鱼王的精灵球就都已经被他抛出去了。他看了眼旁边有点不知所措像是不好意思的安迷修,紧了紧自己握着的拳头。

        “喂安迷修。”

        “.....怎么了?”

        “你是不是要准备继续找凯路迪欧?”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我也去。”

        “什么??!!”

        “我说——”雷狮转过头,直视着安迷修的双眼,“我陪你一起去!”

        金拉着格瑞的手心情很好地往前走,突然听到后面有很响的争吵声。他疑惑地转过头,后面不远处的树丛中,两个很脸生的人在哪里吵的很凶。

        “格瑞,那边有两个人快打起来了诶...要去管管吗?”

        格瑞斜过目光看了眼那边跟了自己好久的家伙,冷漠道:“走,回家吃饭去。”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95)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