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雷安】酒不能多喝

    雷狮死了。


    安迷修带着一扎啤酒来到了他的墓前。甚至不敢去仔细端详墓碑上的名字,安迷修就这样坐在了旁边,沉默地打开了易拉罐的开口。


    可即使是这样,他最后还是没有忍住。


    “e党。”他说,“你就是一个混蛋。”


    安迷修无可避免地想起了他们两个初见的那段时光。意气风发的两个少年,却偏偏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而相互看不顺眼。课上怼,课下吵,运动会上相互较劲,学生会里不停叫板。


    就像是相互纠缠在一起的丝线,剪不断理还乱。


    安迷修又灌了一口酒,胡乱地抹了抹嘴巴。


    “骗子。就知道你不是什么好人。”


    “可说好的祸害留千年呢。”


    你一直讲着,我这样的人迟早会栽在自己手里,迟早会因为自己的天真吃大苦头,迟早会在这份仁慈之下狠狠地跌进社会的泥沼。


    “但先走的他妈的还不是你自己吗??”


    安迷修攥紧了拳头,那手里的空易拉罐受力扭曲在了一起变成一团金属垃圾。安迷修随手放在一边,又取出了一听新的打开,往嘴里猛灌。


    我?呵,本大爷肯定活得比你长。


    那人嚣张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安迷修喝着喝着,慢慢地红了眼眶,也不知是不是酒精的作用,他突然觉得脑子里乱糟糟的。


    全部都是那个家伙的模样。


    笑着的,可恨的,嚣张的,认真的,懒散的....


    安迷修感觉胸口开始闷闷地发着疼。不严重,但一下一下捶着内心里最为柔软的部分,疼的他只想落泪。


    “你回来啊...”安迷修哑着嗓子喃喃道,“上次的赌,我们还没打完呢。约好了输的人告白呢?”


    “你怕输,所以就用这种方式耍赖吗!!”



    “那个,非常不好意思这位先生。”一个女声从头顶传来,于是安迷修抬手胡乱抹了脸往上看。


    是一位漂亮的女士。那女人打量了一遍安迷修,在他疑惑地眼神里开口:“请问,您和我丈夫是什么关系?”


    丈夫???


    安迷修楞了一下,赶紧回头看了墓碑上的字。


    亡夫雪狮之墓。


评论(62)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