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大概是伪全员向主雷安向的对话体】论头衔的多变性 第一弹

我风汉三又回来辣xxx是的,这个又是恶搞向不正经的系列,时隔多日我又回来投毒辣开心吗xx虽说情人节应该发点糖,然鹅我并没有巧克力吃(义理都没有)于是我想了想,嗯,投毒吧(←你)巨型OOC和恶搞向慎入,我的口号是:皮,皮,皮!!!

Ps:背景为凹凸校园pa  (一句话银帕和微瑞金注意)

*
Part.1
欢迎安迷修加入本群,点击修改群名片

安迷修
........雷狮你无聊吗建这个群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啧,随便建来玩玩

安迷修 请剥削我吧副会长
我看你有这时间还不如好好去工作,有一大堆事情要你办呢

安迷修 请剥削我吧副会长
嗯?????

安迷修 请剥削我吧副会长
.......雷狮你!!!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我?我怎么了。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
...给我等着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啧啧啧,开群就看到一出好戏啊,就是不管哪一个都是帅惜蠢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

恭喜凯莉获得群主授予的你少来碍事头衔

你少来碍事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很好,本小姐记住你了雷狮

恭喜雷狮获得群主授予的海盗头子头衔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呵。

你少来碍事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不过就算你现在这么嚣张,也没什么用

你少来碍事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反正情人节收再多告白巧克力,也没有你最想要的

恭喜凯莉获得群主授予的最喜欢哥哥了头衔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


对诶,说起来已经到了情人节啊....不知道我做的巧克力格瑞会不会喜欢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又是义理巧克力?


嗯?义理?那是什么啊,不过情人节给好朋友一份巧克力不是很正常嘛!


不过凯莉你原来这么喜欢鬼狐啊!我还以为你们之间的关系很不好呢。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这是我们的群主雷狮,今天我要拿他来炖汤.jpg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我就是喜欢你看我不爽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jpg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
..雷狮,欺负女孩子很有意思?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怎么,心疼了?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
当然,美丽可爱的小姐姐是用来爱护的,不是用来欺负的。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啧。

恭喜安迷修获得群主授予的然而泡不到妞头衔

然而泡不到妞 安迷修 还是变成基佬吧
嗯????

然而泡不到妞 安迷修 还是变成基佬吧
................

然而泡不到妞 安迷修 还是变成基佬吧
恶  党!!!!!!后操场见!!!!!!!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邀请紫堂幻加入本群

紫堂幻
诶?这里是?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有好戏可以看。

紫堂幻
................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怎么。

紫堂幻
没,没怎么...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帕洛斯 是优雅的欺诈师
嗯?今天很热闹嘛,因为情人节?

紫堂幻
啊...是的,帕洛斯学长有收到巧克力吗?

帕洛斯 是优雅的欺诈师
有啊,收到了很多^_^而且还是手工做的呢。

银爵
喜欢就好。

恭喜帕洛斯获得群主授予的印第安大酋长头衔

恭喜银爵获得群主授予的煤矿工包工头头衔

印第安大酋长 帕洛斯 优雅的欺诈师
.......雷狮老大,你在啊

煤矿工包工头 银爵
无聊。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啧啧啧,这怨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了

恭喜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获得群主授予的想对鬼狐告白头衔

想对鬼狐告白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雷狮你玩上瘾了是吧!!!!

Part.2

嘉德罗斯 我又是第一名!!
[图片]看,这次的成绩单,你们这群渣渣,还是我第一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啧,小屁孩儿一个

嘉德罗斯 我又是第一名!!
怎么,雷狮你想打架??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我不和九岁的小孩儿一般见识。

嘉德罗斯 我又是第一名!!
但是你还是输给了九岁的我。

海盗头子 雷狮 本大爷帅破苍穹
啧。

恭喜嘉德罗斯 去参加胖墩夏令营啦!!获得群主授予的减肥倒数第一头衔

减肥倒数第一 嘉德罗斯 去参加胖墩夏令营啦!!
靠!!雷狮!!你想死啊!!!

海盗头子 雷狮 我就是这么嚣张
我说的都是实话,九岁就已经体重130斤的某人

卡米尔 学生会书记
大哥,嘉德罗斯好像已经冲过来了

海盗头子 雷狮 我就是这么嚣张
哼,不怕他

恭喜卡米尔 学生会书记获得群主授予的我的弟弟哟头衔

我的弟弟哟 卡米尔 学生会书记
......复杂.jpg

Part.3


@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格瑞!!!今天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格瑞————


@格瑞@格瑞@格瑞

格瑞
嗯。


格瑞你今天也是带的自己做的饭吗?

格瑞
别想再蹭我的。


可是格瑞做的好好吃啊,格瑞——就吃一点点嘛格瑞!

格瑞
..........

格瑞
受不了你。


耶————!

恭喜金获得群主授予的要被上了傻蛋头衔

要被上了傻蛋 金
嗯?被上?什么意思啊?格瑞你知道吗?

格瑞
............

恭喜格瑞获得群主授予的原来是个变态头衔

原来是个变态 格瑞
.....雷狮,想打架直说,奉陪

海盗头子 雷狮 我就权限了怎么地
呵,亏你发小这么信任你

要被上了傻蛋 金
嗯??你们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听不懂呢??还有,格瑞才不是变态呢!!!

海盗头子 雷狮 我就权限了怎么地
........蠢货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邓摇.gif

然而泡不到妞 安迷修 巴啦啦能量!!基佬基佬,小直男全身变!!
呵呵。

最喜欢哥哥了 凯莉 世界第一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的名片哈哈哈!!!

然而泡不到妞 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
雷狮!!!你又改我名片!!!!

评论(25)
热度(277)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