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看着自己的名字,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很开心了(欣慰脸)

鹤栖清泓:

【高亮】雷安合志《First》(一宣)

人生有无数的第一次,从去年到今天长达半年的筹备这本合志终于完成了。
它对我们有着重大的意义,希望对屏幕前的你也是。

p1参本人员及基本信息  p2试阅
——————
策划:江笃 @况概论述

主催:林涓生 @林以衍

文手:
@孤屿霜白

疾风苍苍 @疾风苍苍牌虾片

江笃 @况概论述

却安柒 @咸鱼却安柒今天也翻不了身

卫星 @老子是天才

泠星澜@三岁的泠家星澜

白川 @邀游白川

林涓生 @林以衍

yoyou @yoyou

二圆 @二二二圆

鹤栖  @鹤栖清泓

封面:rounda @Rounda

配图:

AMK @AMK

白菜 @Lay

昼尽 @饥饿昼🐡

柯蓝

独角鹿 @毒脚撸

原一 @一原硬币  @金币巧克力

雪糕 @狗柱儿耶

仓鼠 @飞呀飞呀我滴鼠

鸢  @鸢sir

@藻间田吸

特典:

toki @toki要好好学习

斤杞 @J

阑鸦 @阑YAAAAA

g图:肯德基豪华阵容敬请期待!

预售链接,特典和赠品将在二宣公布!✧٩(ˊωˋ*)و✧
——————
希望第一次的我们,都不留遗憾!

评论
热度(827)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