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雷安】燕子双飞去

 @雷安文手101 

半强迫(?)注意,野战普雷注意,马德这么文艺的题目我驾驭不住啊坟蛋只好强行扣题强行开车,反正燕子双飞去也是可以强行野战的对吧对吧(←你)


就是一个小心眼醋王在线吃醋的车而已xx


写到后面强行扣题也是醉,真的,这题目真的对我这个粗人太不友好了,你们只要知道燕子双飞去出自《蝶恋花》就行了(什么),对,我才没偏题,才没有!!(自我催眠)


链接走这里


评论(11)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