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所以我不是说了吗!!!只是用来研究人物性格而已你们不要想那么多这不代表什么的!!脸盲来出庭作证!!!读然老师的名字超好记!!我当初也是先记住读然老师的名字的!!!所以,不许再丧了!!!!

边躲债边日安的恒星宵:

朋友们不要丧了

恒老师真的只是为了看安哥……

他真可爱

真好

(图中被翻牌的小伙伴是群友菌菌  嫉妒使我……)

 
评论
热度(1051)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