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我的!!你们想干嘛?!??!我群传统了???!?!?!你们皮,很皮,该参与你们演出的我视而不见,不仅头像,名片,头衔,就连气泡都改????这个群名几个意思???小兔崽子们想造反了是不是?????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改回去!??!!!不然给我等着之后的头衔统治!!你们得罪的是什么,你们的得罪的是一个很皮的疾风!!!!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