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并不是全员向的论坛体】某些大赛前十和我们参加的真的是同一个比赛吗?



排雷,这是一篇恶搞文,全员ooc纯脑洞没脑子,魔改剧情请注意,根本没有正经,(我)快乐就完事儿了!!


PS:,想看大名鼎鼎请移步上一篇的《大赛前十怎么上厕所的》,非常感谢!!另,这篇(算是彩蛋部分)有一点点的雷安,我给上了标签算是私心,如果雷的话非常抱歉。

———————————————————


如标题,自从来到大赛,我就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和那些大佬相比我感觉我和他们参加的根本不是同一个比赛TAT


1L匿名

想哈呢,咱们不是早就告别自行车了吗,怎么的,你还想戴围巾爬火山穿短袖下冰川呐


2L匿名

楼上的太真实了,我也曾经去过寒冰湖,并且活生生体验了一把从孤狼冻成二哈的全过程。


3L楼主

..........但,但这次也太过分了吧!!先不说其他的,为什么一个大赛还能染头发的!!!


4L匿名

..................(陷入沉思)


5L匿名

不是,你们的重点就是这个?!??!


6L匿名

楼主冷静一点,难道你就没想过,那人...有,有可能姓王ba....村口老王给烫头什么的.......


6L匿名

神tm村口老王!!!你们一个两个这么皮,上次血泪的教训都忘记了吗??


7L楼主

恩??那是什么??


8L匿名

六哥说的难道是....那一个月前大名鼎鼎的.......


9L匿名

....大名鼎鼎的?


10L匿名

哦,是那个大名鼎鼎的!!


11L匿名

嘘!!别再说了!!小心以后没有厕所了可以去!!


12L楼主

???????


13L匿名

不过据可靠消息,当时那个事件的罪魁祸首,最近又开始搞事情了。


14L匿名

.............!


15L匿名

..........................求不提


16L楼主

..???继续啊,你们怎么不说下去了?发生什么了???


17L匿名

......楼主,你之前是不是很少来大厅的生活区?


18L楼主

当然了,当时攒积分还不够呢,哪有机会去那种地方浪!不过你怎么知道的?


19L匿名

......因为如果你知道的话,大概就不会开这个帖子了。


20L楼主

..........哈啊??


21L匿名

批发 XX星风儿童卫衣 批发 XX星风儿童卫衣 开业大酬宾 开业大酬宾 买就送运动衫一套 买就送运动衫一套 跳楼吐血价 跳楼吐血价 多买多送 买到就是赚到


22L楼主

................这什么鬼???


23L匿名

...你惹不起的鬼.....就这个糟.......的,给你品如的衣服也骚不过啊!!


24L匿名

所谓的你明明可以靠才华,却偏偏.......


25L匿名

但你又不敢不买!!!


26L匿名

骚,还是你P总骚。


27L匿名

难得有这么个大佬不屑与我们这些渣渣为伍的地方,还要被强买强卖....


28L楼主

......................


27L匿名

那啥,只有我很心疼他们老大吗噗,儿童卫衣诶


28L匿名

楼上带我,自己的穿衣品味被公开处刑什么的23333333333


29L匿名

仗着他不会亲自来这种地方所以233333333


30L匿名

不过好像最近他们还闹掰了?


29L匿名

是啊,没想到啊没想到,那个浓眉大眼的,居然叛变革命了。


30L匿名

诶,为什么会叛变的??


31L匿名

你居然不知道吗,这一轮的大赛机制。


32L匿名

知道啊,不就是一对一擂台赛吗,怎么了?


33L匿名

https://dianwokanjiatinglunliju.com←不谢


34L匿名

...........我靠


35L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


36L匿名

大佬:歪,X宝吗,我要定制我自己的等身手办,对,收件地址给我寄到XX星,没错,记得把包装去掉直接放收件人卧室里头。要多少?把房间塞满为止。


37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弟弟淹没,不知所措。


38L匿名

甚至被公开处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到底是从哪里搞来的视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匿名

所以...所以P总原来是X宝店小老板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赶紧的,生意上门了,赶紧出一批容易捏的杯子给这位家长寄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匿名

诶哟妈诶笑死我了,所以说,明明是这么好用的手下,为什么会闹掰啊??


43L匿名

这个的话我也想知道.....


44L楼主

.....我,我刚刚从生活区回来了...........呃......


45L匿名

哦,楼主你回来啦,怎么了这幅欲言又止的模样


46L楼主

..................一言难尽,你们看图吧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7L匿名

......................


48L匿名

.......................


49L匿名

......................


50L匿名

..清,清仓,XX星皇子等身手办.....


51L匿名

春节甩卖大清仓,买就送卡X尔.......


52L匿名

这个是.....收件人,最后的.........呃....


53L匿名

恩...............


54L匿名

...............开X宝店,挺不容易的哈?


——————————————


某买家: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我买来其实是当沙袋用的!!!真的!!!!



评论(7)
热度(87)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