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雷安】梦不好多做

我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你还知道啊)于是久违地冒个泡

我保证,这篇雷安是很特别的,真的

再次感谢论坛这个神奇的东西给了我灵感和梗xx

    今天是5月20日。

    雷狮从浴室里走出来,身上只简单地套了件睡衣。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小麦色的脖颈淌了下去,随后消失在了那层薄薄的布料里头。

    非常的性感。

    他今天看起来心情不错,一边漫不经心地擦拭着头发,一边打开电视随意地切换着频道。大概是因为520的缘故,今天似乎连电视节目里头都散发着一股浓郁的恋爱味道,言情剧里的男女主都不遗余力地撒着狗粮。雷狮瞥了眼正激情拥吻的画面,手指动了动想要换台。

    门铃响了。

    雷狮笑了笑,随手丢了头上的毛巾,走向自家玄关。他瞄了瞄猫眼,于是嘴上的笑意更深,他打开门,露出了门外的安迷修。

    “...你怎么来了?”

    安迷修单手拽拽衣角,脸蛋因为窘迫而微微泛了点红。在听到雷狮的疑问后他犹豫了很久,直到最后才像是下定决心一般把手里的纸袋子递了过去。

    雷狮往袋子里瞅了瞅,接着缓缓地抬起了头看向了对方。

    安迷修停顿了一下,因为羞耻的关系脸颊变得更加红了。他张开嘴,结结巴巴地开始解释:“我...我刚刚,下了一个APP,想定个外卖来着。”

    “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注册了两个小时,成为了...一名骑手。”

评论(21)
热度(156)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