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苍苍牌虾片

(大概是)安迷修角色歌?xx

牺牲 公正 我一心所往

纵使强敌 当前  向着荣誉而上

就算孤独  挫折 来把我埋藏

挥舞 双剑  英勇去反抗

哪怕 会有一天 我终将 就此消亡

骑士的 信仰 也不愧灵魂的那份骄傲

对所爱 忠贞不渝 诚实 绝不遗忘

我和你 一起 回忆的远方 

谦恭  宽容  不悔剑刃所向

就此  发誓  我不再迷茫

 @垂涎三口  太太弾的曲子真的太好听了,实在忍不住想要填词的心所以就这样循环着曲子一句一句写出来了

虽然很想写出 @hesa 太太评论里的理解但不知为何越写越像....角色歌???

跟着唱过了好几遍所以应该没有问题?最后面的几句音少,所以试着加了点词希望不会太突兀xx

感谢能够在凹凸遇到你们(鞠躬)安哥真的太好了好温柔啊qwqqqq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729225/?zw 差点忘了|||||

评论(16)
热度(92)
想要写个长篇搞件大事
大概是个逗比话痨+剧毒
是正经起来很正经疯魔起来自己都怕的家伙
其实超级好勾搭的别怕!!
叫疾风就行别叫苍老师!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就是我的车,小天使们还是别转载了...本来就不好吃,再转载了,我超尴尬的...(捂脸)
日fo随意,但不关注不留评的都是耍流氓xx
圈名疾风!!是疾风!!疾风!!!

关注的博客